HUAWEI-IOO-FUNSOM战略合作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5访问量:1043设置

924日,HUAWEI-IOO-FUNSOM战略合作技术交流会在909号楼B厅成功举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苏研所陈铁生所长,CBG硬工技术规划部周平部长,CBG硬工上研分部雷波部长等16位专家,江苏集萃光电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IOO)所长、我院院长李述汤院士,以及集萃和我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助理揭建胜教授和IOO项目中心主任、我院樊健教授主持。

首先,李述汤院士对陈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在基础研究成果转换方面的探索和成就高度赞扬。随后,揭建胜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和产业转化情况,冯敏强教授介绍了IOO团队建设和产业建设状况。在双方初步了解后,我院蒋佐权教授等10多位科研人员,分别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华为专家对我院教师的研究方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相关科学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三方人员就产业技术合作展开自由讨论,对于后期将逐步形成“华为提出需求,FUNSOM开展研究,IOO对成果进行放大,华为将成果转化为产品”的循环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对三方存在的潜在合作机会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朱文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