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OM第六届青年教师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3访问量:546设置

1112日,FUNSOM第六届青年教师沙龙在909号楼B厅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沙龙由袁建宇、王雪东、邓巍三位青年教师组织,我院青年教师(包括PICo-PI青年教师)参加活动,执行院长刘庄教授、副院长揭建胜教授等代表学院领导出席。

上午八点半,青年教师沙龙正式开始。会议由揭建胜教授主持,他首先回顾了举办FUNSOM青年教师沙龙活动的初衷及意义,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及省重点实验室从自主课题设置等方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支持措施。接下来,刘庄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强调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对FUNSOM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沙龙,增进彼此了解,加强相互合作,促进共同成长。


揭建胜教授、刘庄教授发言

 

为促进FUNSOM与苏大兄弟院系青年教师的交流及合作,本届青年教师沙龙还特别邀请了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崔超华教授、医学部崔家斌教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河教授、能源学院刘瑞远教授参会并做学术报告。

沙龙共由16个报告组成,围绕光电材料与器件生物医学能源与环境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科研灵感,现场研讨气氛活跃,深入探讨了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开拓了新的科研合作思路。下午530分,沙龙圆满闭幕。


会议合影


FUNSOM青年教师沙龙自2016年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旨在搭建一个青年教师的交流平台,营造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促进FUNSOM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为FUNSOM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