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思东校长、江涌书记先后看望迟力峰院士

发布时间:2021-11-22访问量:722设置

1118-20日,校长熊思东、校党委书记江涌先后莅临学院,亲切看望中国科学院2021年新当选院士迟力峰教授,代表学校向她表示热烈祝贺。我院院长李述汤院士,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熊校长、江书记感谢迟力峰院士及纳米学院长期以来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上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他们希望迟院士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瞄准国际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他们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纳米科技学科和迟力峰院士团队的支持力度,努力打造高峰学科。

迟力峰院士衷心感谢学校及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关心与厚爱,同时也感谢所在科研团队的支持。她表示当选院士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以此作为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事业的新起点,带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