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苏州市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重点实验室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1-12-09访问量:625设置

        12月9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印发了《关于发布2021年苏州市学科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我院苏州市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等次,评估成绩位居全市重点实验室前列。

        据悉,为促进学科重点实验室良性发展、引导承担单位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本次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对全市共147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绩效评估,其中10家被评为优秀等次,20家被评为良好等次,96家被评为合格等次,4家被评为不合格等次,剩余17家实验室未参加评估。

      “苏州市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重点实验室”于2008年立项建设,该实验室以功能纳米与软物质(材料)为核心,主要致力于在功能纳米材料的设计与可控制备、功能纳米界面的调控、表征及应用、功能纳米材料的应用等相关领域开展交叉学科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以推动苏州市在纳米科技领域的前瞻性研究和经济发展。实验室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相关经验,针对仍然存在的薄弱环节和评估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实验室聚集和培养人才优秀人才、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的骨干作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