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人次入选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19-11-22访问量:1347设置

111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2019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今年苏州大学共19人次入选,其中我院入选科学家达11人次(共10人)。截至目前,我院已累计33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19年我院入选学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2019年度入选学科

李述汤

材料科学

刘庄

程亮

汪超

刘庄

化学

李彦光

康振辉

跨学科

张桥

陈倩

冯良珠

梁超

      此外,本次入选材料学科高被引科学家的苏州大学杨凯教授和梁超博士,分别为我院2013届和2019届博士毕业生。在此谨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全球近60个国家的6216人次来自各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入榜。美国共计2737人次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占名单总人数44%。中国内地上榜人数激增,本年度有636人次上榜,较2018年增长154人次。2014年以来,在21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学科领域中,中国内地学者的上榜人数增加了3倍。2019年中国共有735人次入榜高被引科学家。

       从中国内地高校入选数统计来看,清华大学位居首位,达42人次;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各24人次,并列位居第二;浙江大学23人次,位居第四;苏州大学共19人次入选,紧随其后,位居第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