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陈勇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1-08访问量:1086设置

17日,美国普渡大学陈勇教授来访我院,李述汤院士、廖良生教授、揭建胜教授、唐建新教授、李有勇教授、冯敏强教授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上午,陈勇教授在909-B厅给我院师生做了题为“New opportunities for surface science and sensor devices with two-dimensional materials and hybrids”的学术报告。陈教授的精彩报告使在座师生深受启发,大家踊跃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下午在508会议室,陈勇教授与我院几位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首先,唐建新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冯敏强教授介绍了有机光电技术研究所的发展情况。随后,唐建新教授、李有勇教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