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1访问量:979设置

近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结果,“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被评为A+等次,评价成绩居全省高校前列。

2020年下半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工作,对全省71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展开绩效评价,其中6个被评为A+等次,26个被评为A等次,26个被评为B等次,11个被评为C等次,2个被评为自主发展。

此次绩效评价采取中心自评、资金审计、专家会评、第三方评价相结合方式。协同中心高度重视此次绩效评估工作,对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划和部署安排,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预评审,围绕机制体制创新、建设与创新成效、重大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凝练协同中心的优势,有效地保证了绩效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专家会评现场答辩中,协同中心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受到了绩效评价专家的高度肯定,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被评为A+等次。

协同中心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加强顶层设计,认真编制下一个建设周期发展规划,深入推动中心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