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Sushanta Mitra院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08-11访问量:678设置

继今年4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纳米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Sushanta Mitra院士首次来访我院后,89日,Mitra院士再次到访我院,探讨与我院的各项合作事宜。

下午,我院执行院长刘庄教授、副院长李彦光教授、孙旭辉教授和王穗东教授在308会议室与Mitra院士亲切会谈。Mitra院士首先介绍了新一轮本科生短期交流项目、博士生2+2项目的合作协议签订进展,并与我方人员交换了项目的执行完善意见。随后,双方人员对博士后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草案进行了逐条交流,就现有的多项双边合作项目间的衔接、转换和项目的宣传、推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谈中双方人员积极总结前期合作成果、完善现有合作项目并探索新的合作方向,各项议题都取得了高度一致的意见。在双方人员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期许中,会谈圆满结束,与会人员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金晓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