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张泽院士、Elsevier出版社Marina Soares e Silva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4-14访问量:1804设置

      2018年4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张泽院士、姚旭霞博士和Elsevier出版社Marina Soares e Silva博士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李述汤院士、刘庄教授、孙宝全教授、廖良生教授、李彦光教授、揭建胜教授和程亮副教授出席了相关活动。


    李述汤院士对张泽院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张泽院士是FUNSOM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副主任,一直是我们的好朋友,他的来访让我们感到十分亲切。


    Marina Soares e Silva博士和张泽院士在我院作了题为《Leading peer review and publishing in the XXI century - introducing Materials Today Nano》的学术报告,并和我院师生热情互动问答。随后,大家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廖良生教授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和产业建设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研究院和学院,加深了客人们对我院的了解。紧接着,刘庄教授、李彦光教授和廖良生教授先后向张泽院士一行汇报了纳米生物方向、纳米催化方向和有机光电方向的工作;孙宝全教授和揭建胜教授分别向张泽院士一行汇报了个人的研究工作。Marina Soares e Silva博士对大家的研究工作表示赞赏,她希望FUNSOM的学者们能够多多支持Materials Today Nano期刊,双方通力合作促进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张泽院士对大家的研究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希望几位学者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科研精神,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


    会后,李述汤院士带领张泽院士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亲切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