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委员会委员、上海上正恒泰(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徐黎宏律师 6月17日下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4访问量:748设置

报告人:徐黎宏律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委员会委员、上海上正恒泰(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

报告题目: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法律实务研究

报告时间2022617日下午14:00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wLBU2ldx8wLQ腾讯会议ID304-270-820

 

报告摘要

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各类优秀的科技成果层出不穷,科技成果的高效商业化落地成为许多成果的拦路虎。为了提升科技成果的转化成功率,本次演讲结合当前现状从知识产权、股权架构、企业投融资三个核心角度出发保障科技成果在落地及发展壮大过程中能够更加平稳高效。

 

个人简介

徐黎宏,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建议委员会委员、上海上正恒泰(苏州)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州广电总台特邀专家。2009-2015年在苏州市人民政府任职文字秘书,参与了2009~2015年苏州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为苏州市交通局、苏州市住建局、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苏州市文广新局、苏州市邮政局、苏州市文联等数十家机关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联系人:何乐 教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