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专业中心2016年度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6-11-15访问量:76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协同中心的运行质量,依据《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专业中心绩效考核办法(试行)》,1113日,协同中心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召开了2016年度专业中心年度考评会。会议邀请了郭万林教授、刘昌胜教授、陈立东研究员、园区科教创新区管委会沈丽娟副主任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李述汤院士进行主持。

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部周小红副研究员、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廖良生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李炯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梁海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连崑教授、东南大学吉民教授代表各专业中心进行了汇报。
各专业中心的代表从体制机制创新与协同效应、科研创新、学科发展、产业促进与校企合作、队伍建设与合作交流以及任务书年度指标的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16年度的绩效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各专业中心提交的总结报告进行了全面评审,并对协同中心未来的发展和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考评结果显示,六个专业中心均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建设任务,全部顺利通过考评,为本领域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工程化、产业化的开发发挥了重要作用,转化、推广了一批新技术、新成果,促进了技术的交流和人才的培养,为区域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取得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成为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园区科技进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吴科伟  联系方式:kwwu@suda.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