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名学者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0-05-08访问量:1490设置

5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的2163位学者入选。本次苏州大学的入选学者共18人,其中7名来自我院。在我院入选的学者中,李述汤院士、刘庄教授、马万里教授、廖良生教授已连续第6年入选,李彦光教授、程亮教授连续3年入选,孙宝全教授连续2年入选。 

我院入选学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术领域

1

李述汤

材料科学

2

刘庄

材料科学

3

马万里

材料科学

4

程亮

材料科学

5

孙宝全

材料科学

6

李彦光

化学

7

廖良生

物理学和天文学


爱思唯尔是基于Scopus 数据库的客观引用相关数据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这为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提供了数据和技术支持。Scopus 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 5000 多家出版商的超过 24,000 种期刊,980 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 万本书以及全球 5 大专利机构 4400 万条专利信息;覆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 1823 年。

 

 

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链接:

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2019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