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高效大面积OLED 照明器件制备的关键技术及生产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在苏州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30访问量:577设置

2017627日上午,由苏州大学牵头组织,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银禧工程塑料(东莞)有限公司、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方昇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七家单位积极参与的、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高效大面积OLED 照明器件制备的关键技术及生产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在苏州大学召开。苏州大学相关领导、课题牵头单位代表和部分项目参与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次工作会议由本项目负责人廖良生教授主持。首先,苏州大学科技处惠艳烂副处长致词欢迎与会各位领导专家,同时介绍了苏州大学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做的工作。接着,项目的课题一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朱旭辉教授、课题二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吴朝新教授、课题三负责人苏州大学冯敏强教授、课题四负责人苏州大学廖良生教授对各课题实施一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工作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照课题年度计划及考核指标进行课题自我评估。随后,各课题负责人就课题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最后,惠艳烂副处长对各课题实施中的项目实施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建议在后续的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加强课题间以及各课题内的进展交流与合作。

本次工作会议对本项目的第一年年度进展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完成目标,这对下阶段的项目实施和最终的项目完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潘妍;E-mail: pany@suda.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