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何耀教授当选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Chemistry》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7-08-10访问量:13914设置

近日,我院何耀教授被聘为《Frontiers in Chemistry》期刊副主编。据悉,该期刊为化学领域的国际学术刊物,影响因子为3.994主要出版化学各研究领域的突出成果、综述、评论及创新理念等。在此,谨向何耀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


何耀教授近照


       何耀,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重点人才计划入选者,科技部首届“青年973项目”首席科学家。

       何耀教授2003-2007年在复旦大学完成本科到博士的修读,2007-2009/2015年在香港城市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美国斯坦福大学开展博士后和访问学者的研究工作。2009年加盟苏州大学FUNSOM研究院任特聘教授至今。何耀教授已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引用次数5000余次;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应国际著名出版社施普林格邀请,作为主编,出版系统介绍硅纳米生物技术的英文专著《Silicon Nano-biotechnology》。

       由于在发展硅纳米技术及其生物成像、分析检测和癌症诊治等方面开展的原创性工作,何耀教授入选了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获得了 “苏州市十佳魅力科技人物”、“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第二层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A类)”、“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中国青年领袖(科技部推荐)”、“中国全面小康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


何耀教授个人主页链接:http://funsom.suda.edu.cn/7f/a3/c2735a32675/page.htm

Frontiers in Chemistry主页链接:http://journal.frontiersin.org/journal/chemistry#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