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一行莅临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5-13访问量:782设置

510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司调研员林晓青一行莅临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指导。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洪流,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树兵,苏州市副市长聂飙,我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党委副书记邓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协同中心展厅,刘庄院长向翁铁慧副部长一行汇报了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已取得的成绩,以及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在政产学研用方面多方协同的运行情况。

 

随后,翁铁慧副部长参观了科研成果展示,并与科研工作者亲切交流。李述汤院士简要介绍了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廖良生教授、刘庄教授、路建美教授分别汇报介绍了高性能大尺寸触摸屏及超薄导光膜、大面积高效长寿命白光OLED器件及照明器具、基于纳米生物材料的肿瘤治疗新技术、高效纳米环保材料的设计与宏量制备等科研成果。翁铁慧副部长向科研人员详细询问了这些科研项目的进展及产业化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