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振辉教授入选2017年度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2018-10-12访问量:1583设置

       日前,科技部发文公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院康振辉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在此谨向康振辉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康振辉 教授

  

康振辉教授课题组成立10年来,在碳纳米材料的催化特性研究领域不断创新,寻求科研突破。近年来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计划课题在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在Science, Nat. Commun., Energy Environ.Sci.,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 Adv. Mater. 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其中一项成果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近年来,康振辉教授还陆续入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江苏省特聘教授、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等优秀人才培养计划。

根据《科技部关于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186号),按照《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科技部开展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确定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康振辉教授课题组链接:http://www.kang-group.net/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