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28访问量:341设置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全省高等教育类共评选出特等奖40项、一等奖120项、二等奖240项。在苏州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成果《面向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纳米专业创新人才“三融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是苏州大学本届入选特等奖的唯一项目。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奖励在教学实践、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授予在教育教学理论上有重大创新,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取得重大突破,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有重大贡献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了全省教学成果最高水平,省级教学成果奖将择优推荐申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自成立以来,我院致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我院将在已有基础上,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