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我院自成立以来已培养本科毕业生321人,硕士毕业生522人,博士毕业生115人。经过多年研究探索和实践检验,我院已逐步形成了立足教科融合、学科融合、国际融合的纳米科技创新人才“三融合”培养模式,探索出了一条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基于这一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显著成果,我院获得了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并得到国内外多家媒体的高度评价。201611月,国际顶级期刊《Nature》刊登文章,以“中国高等教育的创新先锋”为题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设成效。随后,《光明日报》、《中国科学报》以及《中国教育报》等国内媒体也相继对我院创新性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报道。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多年来,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当年度年终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3%以上,毕业生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广大校友凭借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敢于争先的精神,在各行各业已创造了累累硕果。你们所取得的成绩将会不断激励我院的每一位师生!因为有你们,我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