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第三届国际同步辐射技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24访问量:706设置

   苏州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第三届国际同步辐射技术研讨会于2015年7月16日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成功举行。

    我院共有7名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学术报告,由8名本科生组成的学生代表也参与其中,学习并了解同步辐射技术的相关理论知识。其他会议代表还包括中心的加方成员及来自加拿大光源、美国先进光源、先进光子(Advanced Photon Sources)等国际光源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人员总数超过60人。

      本次研讨会共分为4个环节共15个口头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涉及了包括同步辐射技术在纳米、生物、电池、功能材料、高压及能源等方面的应用现状。这次国际同步辐射技术研讨会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双方成员间的了解,加深了我院与西安大略大学的了解及合作,增强了同步辐射中心与世界其他知名光源的联系,为深入发展多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