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人次入选2020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布时间:2020-11-20访问量:1510设置

111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2020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录,这也是该名单连续第七年发布。今年苏州大学共19人次入选,其中我院入选科学家9人次(共8人)。截至目前,我院已累计41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2020年我院入选学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此外,本次入选材料学科高被引科学家的苏州大学杨凯教授,为我院2013届博士毕业生。在此谨向各位学者表示热烈祝贺!

据悉,今年全球共60多个国家的6167位高被引科学家入榜。美国高被引科学家数量仍然遥遥领先,达2,650人次(占比41.5%)。中国内地上榜人数持续上升,入选学者从2019年的636人次(占比10.2%)上升到今年的770人次(占比12.1%)。

 

名录网址: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com/awards/highly-cited/2020/


 

责任编辑:向丹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