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校友系列活动——“特别企划”: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FUNSOM首届毕业生返校活动暨毕业十周年纪念

发布时间:2021-06-07访问量:663设置

十年前,FUNSOM的第一届毕业生背上行囊,带着母校和母院的牵挂和祝福,走向远方。十年后,202165日,他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院欢聚,共同追忆青葱年代,重温求学时光,分享十年历练,畅聊未来发展,旧友重逢的喜悦充溢了整幢楼宇。



上午九时,校友们陆续到来,签名留念并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十周年纪念品,一个杯子代表一辈子,一把雨伞代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随后,学院举行了首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12名校友与老师们济济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兰芬做开场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洪晔致辞并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2011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牵挂和支持。



执行院长刘庄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刘老师说,学院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撑,大家阔别十年聚会不易,珍惜相聚的机会,学院希望继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发展。校友们纷纷点赞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丰富业绩,对恩师的悉心培养表达由衷的谢意,然后与老师一起共话在校时光、交流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不懈奋斗,继续为母院争光添彩。



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已成长为各行业的中流砥柱。校友们还向在校生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十年来的奋斗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感恩自己在苏大、在FUNSOM所受的教育与熏陶,新老朋友师长的关心与帮助,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关怀和帮助学弟学妹的意愿。校友们妙语连珠,会议室里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启迪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他们将以这些前辈为榜样,不懈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光阴似箭,校友们都已组建家庭,结婚生子,我们也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返校活动,校友们也带着“FUN三代”们走一走他们来时的路,听一听他们那时的故事,传承亦是圆梦。



作为FUNSOM的第一届毕业生,你们既是奠基者和探路人,也是见证者和审卷人,感恩有你。这是第一个十年的聚首,也是第N个十年聚首的开端。学院盼望着每一届毕业生重聚母院,也期待着每一名同学成就理想。

本次FUNSOM首届毕业生返校活动暨毕业十周年纪念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度FUNSOM&CNST校友返校日活动!

愿大家追梦路上步履不停,也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孙宇慧



返回原图
/